項目及活動

與科學家及工程領袖的約會 - 袁國勇教授

2021年3月19日

由香港科學院及香港工程科學院 聯合舉辦的「 與科學家及工程領袖的約會 」項目將於本星期六 (3月19日, 午3時) 舉辦第場分享會!今次活動我們邀請了香港科學院創院袁國勇教授作為星級嘉賓,同大家分享他成為科學家的點滴,讓大家了解更多有關科學家的心路歷程。

教授的資料,可到以下網站查看: http://www.ashk.org.hk/tc/ourMembers/details/27

屆時活動將會於本院Facebook 專頁及Youtube 頻道同步直播,大家萬勿錯過!

計劃為公眾和年輕人提供機會,讓他們深入了解成功的科學家和工程負責人的工作和生活。每次將邀請不同的科學家或工程領袖參加。我們亦組織主題講座,科學家和工程領袖將講述特定及有趣的科學和工程話題。我們歡迎有興趣通過Zoom直接參加該計劃的學校,致電:3543 1135。

 

回上頁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