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及活動

與科學家及工程領袖的約會

2021年2月28日

這次活動由香港科學院(ASHK)和香港工程學院(HKAES)聯合主辦。是“與科學家和工程領袖约會”計劃第一次活動。計劃為公眾和年輕人提供機會,讓他們深入了解成功的科學家和工程負責人的工作和生活。每次將邀請不同的科學家或工程領袖參加。歡迎有興趣通過Zoom直接參加該計劃的學校,通過info@ashk.org.hk與香港科學院秘書處聯繫,電話:3543 5915 或 傳真 3549 5916。

第一次活動將於2021年2月28日在線上舉行,將在香港科學院的Facebook頁面進行直播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TheHongKongAcademyofSciences 。錄製視像也將發佈在香港科學院的 YouTube頻道上,網址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seJUYgMQAM-BnHup8gOLA

時間和日期:2021年2月28日下午2:00

嘉賓:盧煜明教授 - 無創產前診斷之父

可以在http://www.ashk.org.hk/tc/ourMembers/details/29上找到盧教授的一般介紹。

 

 

回上頁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