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及活動

「科學之路–我的未來」展覽

2017年10月21日 至 2017年10月29日

「科學之路 – 我的未來」展覽 

                                                      

由3大科技學術機構:香港科學院、香港工程科學院及香港科學會主辦之「科學之路–我的未來」展覽,目的是向大眾,包括中小學生,展示科技對社會非常重要及擁有巨大發展潛力,並介紹香港在這方面的雄厚實力,目的是鼓勵對科技有興趣的年青人在相關領域,發展終身事業。

 

「科學之路 – 我的未來」展覽節目豐富,除了介紹與現今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科技的主展館創新科技展位外,並設有互動擴展實境(AR) 及虚擬實境(VR)遊戲,讓觀眾能親身體驗科技為生活所帶來的方便與樂趣;期間還安排了多項科技工作及生活體驗,「科學人–科學路」主題講座,讓著名科學家, 工程師,企業家與觀眾分享實際工作及生活體驗,展現科學發展的方方面面。

 

為幫助有志在科技界發展的年青人達致成功,更特別推出「名師高徒」導師計劃,由主辫機構成就超卓的科學家及工程師為100位高中同學提供義務指導。

 

 

 

 

 

回上頁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