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學和技術發展的新聞

讓公眾了解嶄新及激動人心的科學技術發展,香港科學院監察全球重要科學技術機構和大學的面書頁面,並通過我們的面書頁面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包括最新的研究結果和最新的科技應用。

您可能想知道感染COVID-19的人中,有五分之一沒有症狀,突觸如何運作,CRISPR基因編輯技術應用於治愈性神經退行性疾病,香港大學太空研究實驗室參與合作研製的「龍蝦眼X射線探測衛星」成功發射探索太空暗物質,研究員確定了37個星系的黑洞, 2018年諾貝爾醫學獎獲獎者本庶 佑: 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科學家,清除二氧化碳以減緩全球變暖和氣候變化的新技術,以及許多其他有趣和有見地的新聞和信息。

請訪問香港科學院面書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TheHongKongAcademyofSciences

及欣賞觀看科學新聞 。我們歡迎大家提出回應,好讓我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