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曙光 - 新冠疫苗的發展” 網上講座

本網上講座“抗疫曙光 - 新冠疫苗的發展” 由香港科學館、李約瑟科技與文明基金會及香港科學院共同合辦。講者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內科學系系主任劉澤星教授講解各種新推出的新冠疫苗。

講座題目: 
“抗疫曙光 - 新冠疫苗的發展” 網上講座

講座簡介:
講者介紹各種新推出的疫苗所利用的技術和原理、解釋疫苗製作的各個階段、本地疫苗注射計劃的推行、以及這些疫苗如能有效對抗新冠病毒,將如何改善香港的社區健康狀況。

日期 /時間
27-2-2021 / 下午2:30-4:00

語言: 粵語
播放平台: 科學館Facebook、YouTube及Cisco Webex同步直播
YouTube Live: 請按此
Facebook Live: 請按此
Cisco Webex 連結(上限1000人,先到先得): 請按此
活動ID: 184 845 2065
活動密碼: vaccine

 

講者: 
劉澤星教授
崇光基金講座教授(風濕及臨床免疫學)
香港大學內科學系主任及瑪麗醫院內科部主管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顧問專家委員會)召集人

 

劉澤星教授現時為崇光基金講座教授(風濕及臨床免疫學)、香港大學內科學系主任及瑪麗醫院內科部主管。劉澤星教授亦是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剛卸任主席。

劉澤星教授於二零零六至二零零八年間出任風濕病協會亞太聯盟主席。目前,他是歐洲風濕病聯盟年度科學會議計劃委員會成員。二零零一年,劉澤星教授創辦香港風濕病基金會,首要使命為「改善關節炎和風濕病患者健康及生活質素」。


有關公開講座的更多信息,請瀏覽:https://hk.science.museum/en_US/web/scm/pp/sl.html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