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及活动

与科学家及工程领袖约会 - 袁国勇教授

2021年3月19日

由香港科学院及香港工程科学院 联合举办的「与科学家及工程领袖的约会」项目将于本星期五 (3月19日,午3时正) 举办第五场分享会!今次活动我们邀请了香港科学院创院院士袁国勇教授作为星级嘉宾,同大家分享他成为科学家的点滴,让大家了解更多有关科学家的心路历程。

教授的资料,可到以下网站查看: http://www.ashk.org.hk/sc/ourMembers/details/27

届时活动将会于本院Facebook 专页及Youtube 频道同步直播,大家万勿错过!

計劃為公眾和年輕人提供機會,讓他們深入了解成功的科學家和工程負責人的工作和生活。每次將邀請不同的科學家或工程領導人參加。我们亦组织主题讲座,科学家和工程领袖将讲述特定及有趣的科学和工程话题。我们欢迎有兴趣通过Zoom直接参加该等计划的学校,电:3543 1135。

 

回上页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