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及活动

「科学之路–我的未来」展览

2017年10月21日 至 2017年10月29日

「科学之路我的未来」展览

 

由3大科技学术机构:香港科学院、香港工程科学院及香港科学会主办之「科学之路–我的未来」展览,目的是向大众,包括中小学生,展示科技对社会非常重要及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并介绍香港在这方面的雄厚实力, 目的是鼓励对科技有兴趣的年青人在相关领域,发展终身事业。

 

「科学之路我的未来」展览节目丰富,除了有介绍与现今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科技的主展馆及创新科技展位外,并设有互动扩展实境(AR) 及虚拟实境(VR)游戏,让观众能亲身体验科技为生活所带来的方便与乐趣; 期间还安排了多项科技工作及生活体验,「科学人–科学路」主题讲座,让著名科学家, 工程师,企业家与观众分享实际工作及生活体验,展现科学发展的方方面面。

 

为帮助有志在科技界发展的年青人达致成功,更特别推出「名师高徒」导师计划,由主辫机构成就超卓的科学家及工程师为100位高中同学提供义务指导。

 

 

 

 

 

回上页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