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学和技术发展的新闻

让公众了解崭新及激动人心的科学技术发展,香港科学院监察全球重要科学技术机构和大学的面书页面,并通过我们的面书页面分享更多有趣的内容,包括最新的研究结果和最新的科技应用。

您可能想知道感染COVID-19的人中,有五分之一没有症状,突触如何运作,CRISPR基因编辑技术应用于治愈性神经退行性疾病,香港大学太空研究实验室参与合作研制的「龙虾眼X射线探测卫星」成功发射探索太空暗物质,研究员确定了37个星系的黑洞, 2018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奖者本庶佑: 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科学家,清除二氧化碳以减缓全球变暖和气候变化的新技术,以及许多其他有趣和有见地的新闻和信息。

请访问香港科学院面书页面   

https://www.facebook.com/TheHongKongAcademyofSciences

 

及欣赏观看科学新闻 。我们欢迎大家提出回应,好让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