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曙光 - 新冠疫苗的发展” 网上讲座

本网上讲座“抗疫曙光 - 新冠疫苗的发展” 由香港科学馆、李约瑟科技与文明基金会及香港科学院共同合办。讲者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内科学系系主任刘泽星教授讲解各种新推出的新冠疫苗。

讲座题目:
“抗疫曙光 - 新冠疫苗的发展”

讲座简介:
讲者介绍各种新推出的疫苗所利用的技术和原理、解释疫苗制作的各个阶段、本地疫苗注射计划的推行、以及这些疫苗如能有效对抗新冠病毒,将如何改善香港的社区健康状况。

日期 /时间:
27-2-2021 / 下午2:30-4:00

语言: 粤语
播放平台: 科学馆Facebook、YouTube及Cisco Webex同步直播
YouTube Live: 请按此
Facebook Live: 请按此
Cisco Webex 连结(上限1000人,先到先得): 请按此
活动ID: 184 845 2065
活动密码: vaccine

 

讲者:
刘泽星教授

崇光基金讲座教授(风湿及临床免疫学)
香港大学内科学系主任及玛丽医院内科部主管
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顾问专家委员会)召集人


 

刘泽星教授现时为崇光基金讲座教授(风湿及临床免疫学)、香港大学内科学系主任及玛丽医院内科部主管。刘泽星教授亦是香港医学专科学院刚卸任主席。

刘泽星教授于二零零六至二零零八年间出任风湿病协会亚太联盟主席。目前,他是欧洲风湿病联盟年度科学会议计划委员会成员。二零零一年,刘泽星教授创办香港风湿病基金会,首要使命为「改善关节炎和风湿病患者健康及生活质素」。

 

有关公开讲座的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hk.science.museum/en_US/web/scm/pp/sl.html

 

 

 

 

 

回到最上